牛奶針舒眠

本院有二十多年臨床經驗的麻醉科醫師坐診服務,護理團隊也擁有多年經驗,生命監測器、氧氣、麻醉機、急救設備等安全儀器齊全,管制藥物合法報備,您可以放心選擇的舒眠治療中心。
您有失眠的困擾嗎?牛奶針俗稱為異丙酚,除了有麻醉的效用之外,也具有安眠的成分,是臨床上實用的牛奶針舒眠藥物,因其外觀呈乳白色而得名。我們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專精電波拉皮、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脈衝光、柔膚雷射、雷射除斑、美白抗老點滴、護膚、永久除毛...等等項目,提供完善的諮詢服務,精湛的醫術能夠讓您滿意。本診所採用先進的醫療設備,環境舒適明亮,服務親切有耐心,讓病患能夠安心就診。

牛奶針舒眠治療溫馨提示:

  • 舒眠治療前6小時禁止飲食及飲水;
  • 舒眠治療後避免做劇烈運動;
  • 舒眠治療後至少24小時內請勿飲酒。
牛奶針是醫療用途的麻醉劑,如果您有舒眠治療需求,歡迎咨詢我們,本診所會有專業醫師為您服務,是您值得信賴的診所。
如果您想對牛奶針舒眠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專線:02-2991-8360。